close
距離上一次寫遊記居然是去年度蜜月的時候!

我還真的很少出門玩哩!

有時候也很想去外面好好玩玩,不過我的玩法應該提不起太多人的興趣。

這種玩法也只能拉著我老公一起去,不適合舉家大大小小一起出遊。

第一,我不喜歡一直在跑景點,或是被導遊帶著到處趕。所以去年的峇里島之旅是自助旅行,一切規畫都是依照個人喜好而定。今天高興去哪就去哪,今天要是不高興,

也可以哪都不去。

第二,我出去玩只是想換一個地方好好安靜的度過一日外加睡得一夜好眠以及吃到有特色的好吃餐點。所以即便到了山區海邊,我還是希望能夠住的舒服愜意。

於是乎這次再度規畫了一個適合我好好的度過一日的緩慢之旅。

好的旅行是會令人期待的。

就如同上次的峇里島之旅,事先上網蒐集資料做規劃,越靠近出發日越是會上網觀看其他網友分享的遊記。

這次也不例外,雖然「緩慢」是在國內嘉義的奮起湖,但內心的期盼還是會忍不住天天上網搜尋網友的分享。



其實很早之前就知道「緩慢」這個地方了!

一開始只是電腦「我的最愛」裡面的一則選項。

當初是在搜尋肯園spa的資料,發現到「緩慢」有跟肯園做合作。也知道「緩慢」是薰衣草森林的關係企業如此而已。

那時並不會有太多的印象或是太大的衝動想來這家民宿。

也不知道它是網路上很熱門又很難下定的一家民宿。


再次打開「緩慢」的官網是好幾個月前,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一窺究竟這是什麼樣的地方。

在網路上google之後,才知道原來這是一家很難很難下定的民宿。

幸運的是,在三個星期前,某天居然網頁上還有顯示空房。

我就這樣馬上下訂了。


期待,下禮拜的今天,5/23 緩慢之旅,奮起湖見。


緩慢
http://www.theadagio.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