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翡麗餐廳,是我第二次光顧這邊。

你問我哪裡好吃?

我卻要告訴你我是因為念念不忘它的沙拉吧!

所以我覺得它很好吃!


但是要先老實的告訴各位看倌,他們的沙拉吧總類樣式真的不多,不要有太多過度期待的遐想。它真的跟一般你看到的沙拉吧不一樣。

能夠放在那個吧檯上的,全都是真材實料、健康多多、新鮮美味的菜色唷!

而且它的沙拉吧就是真的都充滿了新鮮青嫩的各式生菜,還有多種特殊自製的醬汁,千島醬、法國醬、還有兩種風味的酒醋醬。

現刨的起司乾酪片、香脆的堅果、新鮮的水果、自製的手工餅乾與蛋糕。

就這樣而已?

真的就是這樣而已唷!

菜單的形式是用套餐搭配居多,也可以選擇單點

價位約450元~900元多不等。

沙拉吧也只要360元的價格。就能夠吃到蔬菜多多的美味沙拉。

其他主食類就是包括各式的麵類、飯類、還有可麗餅、還有一些創意蔬菜料理組合。

除了它的食材是蔬食之外,它的料理手法卻跟一般的法式料理一樣。

屏除了大眾的觀念。覺得吃素食,是一件淡而無味的事情。不是青菜,就是豆腐。

這完全看不到任何的替代素料,完完全全都是多元的蔬果去做搭配的唷!

到現在第二次我還是念念不忘它的沙拉吧,好吃好吃好吃。

(這樣吃大餐完全不會有罪惡感,覺得既美麗又健康還可以顧口福。)

以下照片又是我用手機照的,模模糊糊,請多多見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