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kuta市區,再度拿出我爛爛的地圖
我告訴老公說我們要去另外一家好吃的東西吧
他第一句話就問我:要走很久嗎?
這兩天他走好多路?但是也無奈,因為他哪也不知道,他只能無奈的跟著我走
好家在走很多路之後去的都是好吃的餐廳~~

經過第一天亂走亂逛後,已經大致上了解kuta區的路線圖了
這次找餐廳就很快
我老公一直覺得很怪,我哪裡來找到這種路寬只有兩台摩托車或是兩人並排走的小路
然後裡面的餐廳外表看起來是矮小的平房但是進去之後裡面又別有洞天
而且,我找到的餐廳為什麼剛開始我們到的時候都沒人
但一開始上菜後,陸陸續續就很多人進來吃

因為現在是下午四點多不知道該算沒吃的午餐還是早吃的晚餐
我們點了 印尼炒麵~ 綜合沙嗲~ 飲料 還有甜點 炸香蕉
印尼菜裡面的沙嗲,大部分都還是會附飯
所以這樣吃應該會很飽足
炸香蕉很有誠意哩,我是快吃完才點單的,他居然又給我們一套新的餐具跟盤子
而且炸香蕉體積也不大,但還是用個大大漂亮的白盤子外加綠葉裝飾才送上來
這一餐也挺便宜的,大約花上台幣600元多
雖然我們平常吃飯不可能每一餐都吃到好幾百元,可能叫個麵或是切個小菜100元內就搞定了
不過這次我們去的餐廳吃飯都有那種物超所值,因為你在台灣如果到那種漂亮好看有氣氛然後又好吃的餐廳用餐
吃完一頓通常兩人至少需要新台幣一千元大鈔一張吧
此行大多都是拍吃的照片,或是拍風景~ 想一飽眼福,望梅止渴的各位可以到相本看看便宜又好吃的料理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