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這家是因為在診所吃過罐子裡的幾顆,它的香脆甜蜜讓我很難忘。

還有曾經經過他的爆米花攤,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也很難忘。


今天經過,難得隊伍較短,想說來排看看。(短也是花了我三十分鐘的時間!)


剛剛上網查詢,東海爆米花還有自己的網站呢!

這是一群學生創業的爆米花攤喔!

晚上在排隊等待的同時,我發現店家的同學們都很親切,因為排隊排很久,他們都有再注意現在隊伍排到哪。

快賣完時,會去不斷叮嚀不知情的客人現在沒有爆米花了。免得有人跟著傻傻繼續排。

(雖然有立牌,但是為啥大家看到今日賣完還會繼續把站牌往外拉,鴕鳥式的自己來插隊到站牌裡面,這樣就有多的爆米花可以賣你嗎?)

每次起鍋後,我看爆的那個操作者還會用紙巾把內部稍稍清潔好後,再繼續補充材料爆下一輪。

爆米花起鍋裝袋時,也會貼心的袋口沾到的油膩奶油給擦拭乾淨。


一包30元!很高很長很大包。

重點是香脆的滋味到隔天也不會變!

排這樣久,拿到爆米花的那一刻,真的開心的要轉圈圈拉!

也不顧旁人的眼光,就看到一個女生這樣不顧形象的不停邊走邊吃。

真的是好吃到不願停手。我邊吃應該嘴角都在笑吧!

我一個人大概嗑了半包!

剩下的是因為罪惡感使然,決定留待明天繼續品嘗。




這是爆米花的官網介紹:http://www.wretch.cc/blog/popcorner07/14983503


以下是吃剩下的半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