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篇網誌發表時間已經是半個月前的事了!

對於我這種多話嘮叨的人來說,這樣久沒有發發牢騷實在是一件很詭異的事情。

這半個月間也是發生了很多事情,忙了很多活動與表演,老實說我覺得我累壞了!

今年元旦開春之後我就已經開始感覺生活中一切的一切都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

目前是處於這26年以來,人生中一個緩慢的步調。

就如同現在的景氣指數正在用一種緩慢的步調達到平衡。


我似乎正在貪心的思考著該如何把生活中每個部分都過得盡善盡美、有聲有色。

我可以當100分的員工,為什麼不能同時當100分的老婆或是100分的媳婦?還是100分的女兒、100分的種種角色?

這真的很貪心。

也許我該試著規劃出priority,管不著的,就別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