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心瘋!買了兩隻雞腿要來做醉雞!

好像是在睡夢中夢到醉雞。

念念不忘了兩天,於是決定先來試做看看。





等到過一至兩天,浸泡入味,開始切片後,成功試吃,再與大家分享做法。

目前是正在秘密實驗中.........



截至目前為止,我所擔心的不成捲的問題

解決了!

(今天買回來看到那個雞腿肉真無言,這樣厚實,是要怎捲啊!我還拿肉槌敲敲打打的。)

這可是我內用棉繩發狠的亂綁,外加外頭用錫箔紙捲糖果捲,最外頭再用棉繩二度纏綁的結果。

由於目前非常成捲,導致我也不能看得很清楚最內部到底有沒有很熟。

(但是我看外頭賣的也是有一點紅紅的感覺啊!)

再來擔心的是,怕那個酒汁會很苦,有看過網友的分享,曾經做出很苦的醉雞。

味道不鹹到是不擔心,這還可以靠後天的調味。

在我拍照同時,打開蓋子聞到的味道已經跟我剛剛一開始混合的時候不太一樣了。

跟我印象中的味道越來越接近囉!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