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接到一個很奇怪的商演!

怪怪的直銷公司,開什麼激勵大會,找我們的聯絡人是已經八百年沒有來教室上課過的學員。聽說好像才上過兩堂,年代久遠不可考。

表演時間與地點皆是很.....,怪,怪到我們得早早跑去排練,然後在台中外頭閒晃(因為不想進去一起參加激勵大會!)

我們中午在某家茶店也是遇到很鳥的事情。點餐後出餐時間奇久,所以這些容妝皆是在外頭快速完成的!

提供參考!(請見諒照相技術不太好以及相機也不太高級~)

今天的表演容妝所使用的主要道具:
1.M.A.C某年某月某季出的眼影盤,待我來查一下是哪時候的,晚點再補上。

2.perfect的假睫毛,大娃娃款,適合舞台表演妝效,所以近照會有點誇張可怕。不過遠距離效果相當好。

3.眼鏡公司提供的帝康瞳孔放大片(棕色)試用品一副。



四色眼影盤,但我不知道是哪季的主題商品

這是假睫毛,大娃娃款


可以發現帶了瞳孔放大片之後,媽阿!近看好可怕唷!像貓眼睛!


雙眼閉上的照片,暈的不好請見諒,今天白天場,所以小暈亂暈及可。不必太明顯誇張。

這是右眼!可以發現我假睫毛近看也是黏得很糟糕,反正遠看不會掉下來就好!呵呵

這是左眼,左眼黏的比右眼糟糕,我兩邊眼型不一樣,哎唷!反正我只要求不會掉下來就好!




這是我各顏色分佈的各區塊。

若是上色順序我的習慣是:3--2--4--1
                                            之後拿可以暈的刷子,對準234的交界邊緣以小橢圓圈狀暈一暈
                                            再多刷一次加強4區塊的顏色飽和度
                                            1區塊是最後點綴用最後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