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用了muf的底妝一年囉!但是從來沒有寫過心得文

去年也只是隨便逛逛就去買了一組來用,我之前可是道道地地的MAC控阿~

那時是被小姐抓去試妝,突然發現哇!muf跟我之前用MAC打底出來的妝效不太一樣

但我也說不出是哪裡不一樣!

MAC有MAC的好,但是muf卻讓我驚豔一下。

之後。。。。底妝組就換成muf的拉!

MAC的底妝我還是有在用,例如哪種夜晚大舞台還是室內大舞台燈光很強的時候我才拿出來用。

(因為真的化大舞台妝還是MAC好阿!)

但是一般小表演還是平日的妝效,或是較近距離的面對面或是演出,我一定都拿muf出來用。


今天颱風夜實在是太無聊拉!

拿出買來的底妝組,塗塗抹抹就來寫試用報告拉!

沒想到我第一篇美妝品試用居然是這樣隨性草草完成的~~(請原諒我的背景很糟糕、拍照技術也沒很好,而且身體曬好黑,這樣感覺好像是粉底買太白似的)

這是這次購買的底妝組:有水粉霜(補充一下我用的是20號)、遮瑕、蜜粉、還有海綿一塊




這是我的素顏照,還有痘痘貼在其上

近年來個人膚質為:外油內乾,但不致於會有脫皮的問題,皮膚會出油,不定期還會冒痘痘,痘痘消了又有紅痘疤。害我現在臉都很不乾淨。



右邊有上水粉霜,各位有發現嗎?還是沒差
水粉霜很薄透,所以可以選擇一層層上,也可以上到很多~ 目前我只有少量用海綿拍打上去


這次右半邊又多加上了遮瑕,我用手邊三種來隨便亂調亂上,把那顆紅痘痘遮起來了



接下來我把兩邊都上水粉霜,一些黑眼圈、瑕疵部分,局部簡單的上一點點遮瑕,撲上一點點蜜粉以免泛油光,還有刷上最近新買的MAC腮紅--gentle




經過簡易的淡妝上法之後,氣色好多了!




你可以靠近一點看,給大家看一下局部的水粉霜質地,其實很薄透,但就是因為很薄透,所以看你要上濃還是要上淡我個人是覺得這樣很好去做加減。


如果要上濃妝還是要遮多點,就在慢慢一點點把水粉霜給上上去吧!



以下是今天有用到的遮瑕部分



這是鬆粉狀的蜜粉,所附上的粉撲比較好用唷~


另外我買的蜜粉餅組內的粉撲就不太好用了



這是私人物品,MAC的柔礦腮紅--gentle



以上從素顏到完妝大約十分鐘內,非常快速~~~

muf的水粉霜有人抱怨太薄透,遮瑕力不好。

但是我反而很喜歡,因為如果要淡妝,我隨便上上再遮一點黑眼圈或痘痘,撲完蜜粉,打一點腮紅就可以出門了。

如果需要舞台濃妝,就從一開始妝前保養品到遮瑕一步步耐心的上,然後水粉霜再一層層慢慢打上去,妝感就會很好了。

水粉霜的質地比較稀薄,我倒也覺得這樣好推好上很方便,比較不會卡粉,或是ㄧ下子打底不均勻。

推薦給大家唷~

我上ㄧ罐50ML整整用一年,很划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