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中午好想吃炸豬排飯,

離家車程不遠的品田牧場我還沒有光顧過,

擇日不如撞日,帶著小曼進行完早晨活動後,就選定品田牧場來當作用餐地點。

平日中午的人潮不多,沒有定位一樣可以快速入座。


這是菜單,品田牧場是王品集團旗下的店家,

秉持王品式的傳統,一樣都是採套餐式的消費方式。

有239元的套餐以及299元的套餐,

差別在於299元的元氣套餐有包含甜點的部分。







最後我們決定點元氣套餐:所選的主餐是腰內肉的菲力豬排



首先上桌的是前菜:高麗菜絲、鮮蔬包?嫩蝦、水果沙拉

因為我不吃蝦,有請服務人員不要加蝦子,這道菜就有點像是越南春捲一般,

外面有彈牙的皮?裡面包著新鮮蔬菜,口感很清爽。

高麗菜絲可以無限續加。


桌邊有提供沾醬,還有提供一個研磨缽,可以現磨芝麻來做搭配。



在等待豬排上桌的同時,媽媽有請小曼幫忙做研磨芝麻的動作,

小曼磨的好認真!






磨完之後,豬排還沒有上來,那就再給一張顧客意見表給小曼填填吧!





豬排上桌囉!



整體來說,餐點的口味算是清淡,蒸蛋的鹹度很適合小朋友吃,

(每每遇到很鹹的蒸蛋,我都不願意給小曼吃!太鹹了!)

湯品也是很清甜的味增湯,白飯上面灑有海苔粉,

一送來上光看就好開胃,為此我還繼續加點一碗白飯,

準備跟小曼大吃特吃。

喜歡重口味的朋友要自行加沾醬調味,

品田所提供的芝麻醬、豬排醬,都是口感溫潤的醬汁,

只要沾一點點配著豬排吃,就很下飯啦!

不喜歡沾太多醬汁的朋友,也可以配著附上的蘿蔔泥醬,

這樣搭配也很清爽!

媽媽很怕湯品超鹹、蒸蛋超鹹、炸豬排也很鹹的餐點。

(我真的吃過一頓只有白飯是不鹹的,其他餐點都是特鹹的一頓飯!)




最後媽咪是點冰咖啡以及奶酪當飲料及甜點。




咖啡媽媽喝,奶酪小曼吃!



小曼說:媽媽我要自己餵,你看我吃得很好!



吃飽飽的兩母女,

小曼已經吃到肚子好脹,攤在椅子上了!




不知道是豬排分量太大的關係?

還是媽媽我吃飯吃太多的緣故?

前菜我與小曼兩人平分,豬排部分小曼應該只吃了四分之一,

四分之三的豬排是媽媽我吃掉的。

因為小曼不喝湯,湯品是媽媽我整碗喝光光,

蒸蛋口感滑順味道香,小曼一人配海苔飯三分之二碗獨享。

媽媽我等於吃了1 1/3 碗的飯,配上四分之三塊的炸豬排,

還有喝完咖啡一大杯。

甜品奶酪是小曼個人獨吞,

品田牧場套餐的總份量,真的足以應付大胃王母女檔。




品田牧場:http://www.pintian.com.tw/menu.htm

喜歡的朋友快上網查詢離家近的店址,一起來享用幸福的味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