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體驗的商品是: 安法荷的淨白水漾羽絲面膜。

光是聽名字就覺得有種:好簡單、好輕柔、好舒適的感覺。

面膜這種體驗品也非常符合季節,

冬天到了,肌膚最重要的保養就是要做好保濕工作來抵抗寒冷的氣候。


體驗品:安法荷的淨白水漾羽絲面膜一盒,三片裝






台灣製造喔!正港MIT!






安法荷EINFACH是德文「簡單」的意思。

所以當初安法荷EINFACH的創辦理念就是

純淨、天然、純粹,堅持『無添加』。

讓肌膚能夠回到最單純的原點!


大家還記得之前新聞報導有指出,市售面膜產品有些是不合格的!

一般來說,先不管成分或是價格,

很重要的是有沒有添加致癌風險的防腐劑!

目前已知化妝品類若是有添加PARABENS這類的成分,

是會有致癌風險的。

安法荷EINFACH

不添加有致癌風險的PARABENS防腐劑

不添加會造成肌膚過敏的酒精、香料、螢光劑、色素

不添加會造成肌膚粉刺的礦物油

使用歐盟‧美國FDA. 臺灣衛生單位核准通過的安全原料

全系列通過皮膚科低敏檢驗,也通過SGS塑化劑檢驗 。





要準備來體驗囉!




最近是沒什麼在長大痘痘了,

只是希望皮膚能更保濕一些。不然又長痘痘,又乾巴巴的,

臉色實在是很嚇人。




最近剛好有需要化妝,

於是乎,提前三天先來體驗。

第一天先開箱用第一片看看。

這面膜紙摸起來就不太一樣喔!

廠商說,這是來自日本高級的絲絨材質,延展性非常好。






不知道大家這樣看照片可不可以看得出,

跟那種不織布?還是哪種一般的面膜紙真的大大的不同哩!

(哎唷!我不會形容啦!)




第一次敷,真的很手拙。


那個高級的絲絨面膜紙被我弄破了拉!

大家不要誤會喔!真的觸感很好,很柔軟,

然後我很粗魯的就......拉破了一角。



  
第二天洗澡完畢後,我還是很奢侈的把第二片面膜拆來用了。

最後的一塊面膜,也就是第三片,我是特別選在隔天的下午,
          
要去表演之前,拿出來使用,然後待會想試看看敷完之後,

對於化妝的妝效有沒有任何的差異。




洗好臉,準備要來敷面膜了!



可怕的敷臉照!

 

仔細看看,還真的很服貼哩!

(面膜尺寸算夠用喔!因為我的臉比較小,邊邊剩好多!)

 

這張真的是來亂的,剛剛才說到面膜材質不一樣,

是絲絨材質,服貼度非常好,能夠達到零距離的緊密服貼

好!讓我來試看看!這樣的材質是否真的能hold得住!

於是,媽這張是彎腰下去拍的,沒有作假喔!!

還真的沒有掉下來喔!




回到正題,不要搞笑了!


過了不久,敷完面膜的皮膚讓我很滿意!

(我也太容易滿意了吧!)






光線不足是吧!那來個近照!






為什麼說,敷完面膜的皮膚我很滿意呢?

光是看膚完的氣色是不夠的,

敷完之後,肌膚有沒有給它提升保濕度這真的很重要。

這次敷完安法荷的淨白水漾羽絲面膜,再去上妝,

妝效真的讓我好滿意好滿意!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哩@!

(應該有三年多了吧!這三年一直長痘痘,

好久沒有這種服貼的妝效了!)





這款面膜用起來真的是非常大心!

媽媽的妝前面膜看來就是要選她了!

這次是試用淨白水漾羽絲面膜,

聽說他們家還有一款更溫和的柔舒涵水羽絲面膜,

適用於有做醫美療程的敏感肌膚。 

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目前安法荷有在作優惠活動!

只要點連結進入消費,結帳商品一律9折(限前100名訂購客戶) 

1/17-2/17訂閱電子報,可得折價券$50 

1/30前,人氣保養品1元加價購!日日不同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