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新聞報導讓大眾人心惶惶,生活中黑心的商品又增加了好多好多,

不當添加的塑化劑充斥在市面上許許多多的商品裡面,

你我吃得安心?用的安心嗎?

這次是體驗ERH透皙明亮潔膚乳,早在這次體驗之前,

2009年我已經接觸過ERH這個品牌了。

當時在部落格上也有發文分享。
請點我

算算時間過了三年了,這三年,ERH對於品質的堅持,

讓越來越多人肯定及認同,廣受到許多大賞獎項。

簡單介紹一下這個品牌,
ERH的所有產品不添加酒精、

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或者間接影響肌膚的成份。

這些特點是讓我在09年時會購入的最大原因。

那時皮膚開始變得很敏感,醫生叫我只能用清水洗臉。

礙於我還是有化妝上的需求,所以想找溫和的卸妝清潔產品,

於是google到
ERH




  

瓶子是專利的真空壓瓶,可以用到一滴不剩,很節省。

而且也比較不容易接觸到空氣,品質會比較穩定喔!好保存!





   

潔膚乳是清透的膠質液狀,這不含起泡劑、活性介面劑,所以搓揉後不會起泡。

擠出適量潔膚乳在掌心,加水調和,再往臉上按摩清潔,之後用水沖掉就可以了。

洗完臉後皮膚不緊繃、也沒有洗劑殘留的滑滑感。




除了這款體驗商品外,我自己也訂購過erh的奶瓶清潔劑、嬰兒洗髮沐浴乳等。

市面上產品種類太多,會去訂購ERH主要是因為它的無添加。

嚴格說起來,現在所有的生活物品大多都是工業文明下的產物。

只要是化學性的物質,對人體其實都會有某些程度上的傷害。

但是在商品的製造上,通常劑量在安全使用範圍內,不是大量使用,

短期內不會有太明顯的影響。

這時候就得端看每個人身體的耐受度如何?

有些人很敏感,吃到一點點不乾淨的食物就會拉肚子,

有些人卻不會。

有些人皮膚脆弱,某些商品用了會滿臉長疹子過敏,

可是有些人用了好幾罐卻也不曾發生過這種問題。

盡可能的選擇成分安全、以及添加物單純的產品來使用是比較有保障的。

肌膚受到的傷害小,自然會更有朝氣!






(以上體驗文為個人使用後之心得分享,產品適用與否仍須端看個人需求以及膚質狀況而定唷!謝謝!)

以下是最近ERH榮獲大賞的一些產品,介紹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