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中假睫毛囤貨很多,但大多都是那種舞台款式,或是有點誇張的。

又濃又黑又長,最好像窗簾與扇子的我最喜歡。

不夠濃沒關係,有亮片也很好。

網路上面的賣家很多,販賣的款式也很多。

普遍來說,有軟梗跟硬梗的差別。

當然有些號稱手工製的,或是韓國製的,睫毛摸起來的觸感,也會柔軟許多。

軟梗好處是戴了較舒服,不容易覺得眼頭還是眼尾扎扎的。

但是軟梗比較難帶,因為軟,不硬挺,技術與手勢就得好好橋一下。

也因為是軟,較難重複利用很多次。

有可能你拔太用力,梗就扭曲了。

硬梗相對的好處是,整副睫毛比較挺,理論上來說是比軟梗的更好帶。

重複利用的價值也比較高。

但是難免會讓人覺得眼頭或是眼尾有刺刺的現象。

我發現不管是軟梗或硬梗,只要戴的時間久了,眼睛都會很不舒服。

尤其是每次戴那種越長越濃密的款式,相對越厚重,感覺眼皮都得用力刻意抬上去。(我不想要有抬頭紋啊!
  




      



 

 




但是表演的時候,就是要這種很濃密的效果才會看的到啊!

有時候遇到那種白天的戶外表演,或是比較輕鬆的表演場合,我覺得戴那種大扇子型的假睫毛,有點怪怪的。

大白天的,挺嚇人的。因為近看會很奇怪!

假設不論何時,每場表演都戴這種終極舞台效果款式的上場,眼皮就得一直承受這種很重的感覺,而且場場都用,也太浪費啦!

(因為我是用過即丟的討債人!


但是最近開始,我試過戴上較輕薄款式的兩副,也就是先黏一副上去,夾一夾睫毛之後,再戴上第二副。

效果也不錯喔!

步驟是麻煩一點沒有錯,但是這樣可以免除一些眼皮的沉重感。

我看新娘秘書們都會很功夫的還剪一束束假睫毛,除了一層層上,還會一束束黏哩。

哈!其實多一道工,看起來效果也會自然一點,重點是,大白天的表演近看也不會很鬼嚇人。

最後一點,我發現拿下來之後,戴兩層的時候,假睫毛比較不會扭曲,還可以重複利用唷!






這是活動後回家照的,自己的睫毛已經塌拉!眼尾有分層了!



側面看也有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