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回台北的晚餐。

不用懷疑,這些就是平常吃的很一般的晚餐。

菜很多唷!

我跟我奶奶還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我要打電話回家開菜單時,她就說她本來就要煮這些菜了。

我這個難搞的胃還是自家人最懂!

以下圖片如有不清楚的請多多見諒,因為興高采烈的帶相機回家,結果發現沒有裝記憶卡。真糗!

所以只好用手機拍照。

ps:因為有手機拍照,size好像略為失真。我家碗盤是很大的哪種,比臉還要大唷。

(有人跟我說菜量很少。嘿嘿嘿。我們家的人都很會吃,不可能是小盤的啦)



芹菜炒牛肉




麻辣雞爪




炸銀絲卷
這如果再加上煉乳,那就更棒了!香甜酥脆




這是我的最愛,紅燒獅子頭。

這是選用瘦肉來做的獅子頭。

完全是小火慢燉熬出來的。

沒有高湯塊或是味精添加。

湯頭鮮,不油膩。還有軟嫩的白菜喔!還有一顆顆比拳頭還要大的

獅子頭。

全部是很大一鍋,比臉還大的鍋子。






這是豆酥鱈魚





炒米粉,這是粗米粉。我喜歡吃粗的。跟外面常見的細米粉口感不一樣唷!



雪裡紅炒百葉






白斬雞



豆鼓苦瓜




最後才發現,我遺忘了我的麻油雞啊!

改天回家有拍再補上!

很好吃的麻油雞唷!還有麻油煎蛋跟杏鮑菇加在湯裡一起煮!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