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注意看,156大卡唷~~~好吃不容易胖!!!!







各位看看香濃的燕麥粥以及金黃可口大塊的地瓜們



最近在便利商店的新發現,一杯30元

我覺得吃完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勒!

燕麥香濃吃的到纖維,口感甜而不膩,重點是很多地瓜,地瓜大塊還保有地瓜皮!

喔!太好吃拉!

我很怕燕麥粥不是太稀就是太稠很乾難以下嚥,這碗的比例真的吃起來讚讚讚!!!!!

不過,缺點是.......


一杯不夠

一杯不夠

一杯不夠

我一口氣要吃兩杯~~~~~才有感覺~~哀 60元就這樣去了

還是我要自己煮勒~~

順道一提,同樣的類似姐妹商品,綠豆蒟蒻湯跟紅豆湯就。。。。。。。

不太和我的口味,不好吃~

蒟蒻要軟不軟要硬不硬的

是炸彈商品,請多多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