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要帶小曼去看文創園區的「恐龍夢公園」,

早午餐特別選在前往文創園區途中,會順路的店家。

這家lesson one 早午餐,早在我懷孕時已去吃過第一次,請點我

這次二訪,肚裡的小曼已經大到可以自己用餐了。


菜單實在好大張,只好分頁拍給大家看。










我們到達店家時約莫快要十一點了,

本來想點義大利麵類,因為那個義大利麵類的單點價錢看起來好可親,

靠近中午時分,想來個一頓飽。

後來店員告知我們,義大利麵類目前還在備料中,怕出餐會比較慢,

最後媽媽還是決定點早午餐類:法國媽媽的早餐!

內含楓糖法式但吐司、火腿、香腸,

還有餐前飲(季節果汁)、沙拉(馬鈴薯蛋沙拉)、餐後飲料(冰卡布)


第一送上的是蛋沙拉,

蛋沙拉的大小大約是直徑5公分左右的一球,

沙拉底層鋪著新鮮的萵苣葉。



這蛋沙拉好開胃,

因為撥開萵苣葉片的底層,我發現居然有柚子沙拉醬(吃起來我猜是柚子醬)

為什麼我會說蛋沙拉好開胃,

因為沙拉內的馬鈴薯應該是有混合胡椒下去做攪拌,吃起來微辣。

還有不確定沙拉內是否還有以鮪魚下去一起做攪拌,

沙拉的口感不是那種用很多美乃滋下去混的口感,

比較像是用鮪魚罐頭下去做的沙拉,

我沒有看到鮪魚肉、但隱約吃到鮪魚醬汁的下去作扮醬的香。



再來是季節果汁,這杯給小曼喝剛剛好。

別誤會喔!小曼不是喝到流淚,是剛好吸管的果汁噴到臉頰。



媽媽的冰卡布奇諾,我請店員隨餐出,不要餐後上,

帶孩子出門吃飯就是要快快快!

很意外的是,冰卡布奇諾是無糖的唷!

(很好!那奶泡熱量太高,無糖剛好可以減少卡路里)

上面的粉,我怎覺得吃起來比較像可可粉?

不太確定,萬一怕吃肉桂的朋友,下次去可以先問店員一下。





最後主餐登場了!我的法國媽媽早餐。



有附上楓糖漿,可自行添加。

店家很貼心,把肉桂粉放在旁邊,

大部分我看到的都是已經把肉桂粉灑上去了。

但我知道有些朋友很怕肉桂,(雖然我好愛啦!)

這樣放旁邊就可以自行選擇加或不加。


關於法國吐司,也很容易點到地雷款。

一種是蛋液沒沾滿,感覺吃起來是吐司配煎蛋。

蛋皮歸蛋皮、吐司歸土司,兩不相干,裡面的土司白到沒有味道。

一種是煎的時候油放太多,

像是油泡法國吐司般的,感覺吐司片一擰,都可以滴出油來。

最後吃完時,盤底還積著一層厚厚的油。

還有一種真的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慘案,

我吃過「操火搭」(煎到焦掉)的法國吐司,

補救的辦法就是把上面煎黑掉的蛋皮刮刮掉繼續吃,

但吃起來就是苦苦的。


講了這樣多,我要說明的是,

lesson one的法國吐司是我喜歡的那種。



吃吃吃!小曼吃的好開心。



盤底吃光光!





本來想說,總共才兩片土司當主餐,好擔心吃不飽。

兩片土司大概小曼吃了快一片,剩下是媽媽解決。

沙拉是媽媽吃,因為有辣。

火腿是媽媽吃,熱狗大概有一半是小曼吃掉的。

果汁小曼喝,咖啡媽媽喝。

179元的早午餐,吃到盤底空空時,剛好肚子也飽飽了。

再度進食是等到參觀完恐龍夢工廠,回家後,下午三點,

兩母女才再吃一顆蘋果充飢。

算起來分量足夠喔!















arrow
arrow

    rox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