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有個愛吃火鍋、愛吃肉肉的阿爸,

大台中的火鍋店我想我們應該都快要吃遍了。

難得阿爸這次提議想要吃的店家「小蒙牛」,

是媽媽我還沒聽過的。

因為沒聽過,所以要跟的興趣就很濃厚。





每桌的位置設計得像柵欄圍籬似的。




有一本菜單是有圖片的,



飲料很多種,每桌每次上一壺,

一次給一種口味。



那個冰品的頁面看起來很誘人,

順口先問問服務生冰品怎點,

服務生居然說,還有隱藏版的,

他們會直接念本日甜點的項目給顧客選。



若要點單,直接在單子上勾選。
第一次點勾在第一排,
第二次勾第二排以此類推。
若三排都勾完哩?服務生會幫你換新的一張!




一整壺飲料就是這樣大壺,

若想喝兩種以上,

得先把第一種全部喝光才好意思跟服務生要第二壺的第二種口味啊!

好辛苦!




給大家觀賞一下食材:

好高級,用三層提籃盛裝。



重點湯頭來囉!

紅鍋有辣,白鍋不辣(好廢話!)紅鍋的辣度可以調正。

隨桌會無限制供應豆腐以及鴨血。

我不吃鴨血,但這豆腐我很愛!味道好極了!

豆腐最怕吸味過重,一整個死鹹,

也怕豆腐煮的不入味,咬下去完全沒味道。



靈魂沾醬上場了,沾醬只有一種,特殊配方的芝麻醬,

用完再跟服務生索取。

這沾醬也好得我心,因為很香、重點不油膩也不過鹹。

有時候我還挺怕芝麻醬的,有些調的好乾澀,沾不動,

不然就是過稠好油,過稀很鹹(因為用好多醬油下去調),

這款的芝麻香味還有鹹甜口感是恰到好處。





中間杯盤狼藉的桌面以及模樣就不一一拍攝了,

沒空檔拍也不方便拍,太可怕了。

直接上甜點給大家看!

今天吃得好飽,點心的胃只夠裝得下一些些甜點,

水果類以及今天吃不了的其他種甜點,

下次再見吧!

嘴裡說吃不下,媽媽我麻糬冰淇淋吃了三顆還是四顆,

因為真的好好吃啊!裡面是包花生的口味哩!

眼看隔壁桌點的巧克力聖代好像也不賴,呵呵呵!下次再吃吧!



吃飽開始搞怪的小曼。

這頓飯其實吃的好「挫」,因為小曼堅持不想包尿布,

媽媽我好怕吃一吃,太高興來不及忘記跟媽媽說就......

好險沒有!



內部環境非常寬敞,一共兩層樓,挑高的設計,

用餐起來比較不會有壓迫感。



吃飽好搞怪的小曼,

說照相要閉眼睛!閉眼睛怎照啊!






最後酒足飯飽的倆父女。(邊走還邊看車哩!其實是在看裡面的辣妹!)




 
值得一提的是,

所有的食材品質真的都不錯,尤其我不吃海鮮的人,

我看到阿爸點上來的蝦,

真的都比外面大隻哩!阿爸因此吃了好多蝦好多蝦。

我看小蒙牛的官網寫著,它們是採用頂級藍鑽蝦
看來真的有差。

阿爸,萬一下回又要再叫我們陪你去吃火鍋,

吃小蒙牛我們還可以接受喔!(因為有好吃的甜點還有水果~)



中店收費:平日中午449元加一成服務費

晚上與例假日549元加一成服務費

台中店營業時間:

平日中午11:30~14:00(最後收客時間)

晚上 17:30~22:00(最後收客時間)

假日整天營業 11:30~22:00(最後收客時間)

台中旗艦店地址:台中市文心路4段432號

電話 :04-2237-0000

餐$429 假日及晚餐$499 | 110-140cm兒童半價(另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