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夏日,肌膚不知不覺就產生了曬痕。

太陽很毒,光是一個早上,就可以把外露的肌膚曬出明顯的色差喔!

加上氣溫節節升高,怎可能把身體全部包透透?

夏天就是要穿小短褲、背心、還有舒爽的涼拖鞋啊!

(標準裝扮啊!)




所以,哎唷!

事出必有因啊!身上出現了明顯的色差也怨不得別人!

想要涼爽,總是得付出一些代價!

而且老實說,我是個大懶人啊!

臉上會知道要擦防曬,但是對於身體,我總是沒這樣的勤勞!

所以換來的結果就是.....








這次很高興可以有機會體驗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

廠商說明,這款是經醫生實驗證明,

7天能有效改善肌膚色差,只要7天就能改善肌膚暗沉與明顯提升明亮度。

光是聽到這點就好心動!

因為每年夏天,我超愛穿拖鞋、涼鞋,

尤其從我的腳背就可得知當季我最愛的鞋款為何?

腳背上曬都曬出一雙鞋印來了!

之前是人字拖,後來變成勃肯鞋!哎唷!

一整個夏天的曬痕,往往經過時間的流逝,

色差依舊鮮明!

過了秋天、冬天、春天,隔年的夏天來臨時,

腳上的舊曬痕都還沒有消失!



照過來!照過來!體驗品就是這一罐!




妮維雅在1911年成立於德國,

距離當時推出第一罐妮維雅潤膚霜至今算來,

這100年來的歷史跟經驗,

於亞洲女性所想要的白皙透亮,

妮維雅找到了嫩白的關鍵-50倍維他命C!

去年首次針對台灣女性進行肌膚色差及明亮度臨床研究中。

實驗證實:

「使用含有50倍高濃度維他命C成分的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

只要7天就能改善肌膚色差與明顯提升肌膚明亮度。

裡面的嫩白修護配方,是萃取西印度櫻桃(Malpighia Glabra Fruit Juice)

還有維他命C含量高50倍的超級鮮卡果

(Myrciaria Dubia Fruit Juice ),還有甘草精華。


我們先實際用在手上試看看!


質地水水的,流動性佳。



很好推開!



推開後可以快速吸收,肌膚表面不會顯得黏答答的。

過一會兒,皮膚摸起來細細嫩嫩的。

味道屬於甜淡花香的組合,好像有一點合水蜜桃香,

是清新柔和的味道喔!



我們的身體,只要暴露在衣服遮蔽以外的地方,

通常都比較容易曬黑,尤其是:

肩膀、手肘、膝蓋、腳後跟等等,這些會經常與衣物摩擦到的地方,

更是要注意摩擦後,容易讓膚況變得粗粗乾乾的問題。



以下最重要的來了!

我們來實際操作在重要部位:也就是曬痕非常嚴重的腳吧!





這次為了有實驗組以及對照組,

身體部分我都有試擦乳液。

但是雙腳的部分,右腳為實驗組、左腳為對照組。

也就是說,腿的部分,

只有右邊有擦乳液,左邊我們就放水流,不管它!

要黑,就讓它繼續黑吧!



乳液我倒的非常大方,

擦乳液不光是表面塗塗抹抹而已,

用量夠多才可以順道幫整條腿按摩按摩。

先從腳背、腳踝、腳跟、一路往上擦,

小腿各側,順道也按摩小腿肚。

接著往上,膝蓋、大腿,

這樣通通都照顧到了!

最後要睡覺之前在倒一些乳液,把腳底、腳趾也一併上乳液,

穿上長褲、襪子,大功告成。




夏天除了曬痕問題,曬太陽也會讓肌膚更缺水,

就算待在室內也要擔心長時間吹冷氣的皮膚,有乾燥的問題。

體驗的這段期間,擦上乳液等於全天候持續作保濕,

皮膚乾癢的狀況也略有改善。

(有時候因為天熱怕黏膩,所以都懶得擦身體乳,

可是一乾燥,就抓的全身都是抓痕。)




連續經過七天以上的使用,實驗下來,

右邊腳背上的色差真的有比較淡耶!

這種陳年舊痕,根據我往常的經驗,真的一年都退不了多少。

使用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才經過七天左右,

色差真的開始有在淡了!

歐耶!我相信持續使用下去,

應該可以讓我的腳背上的假鞋,漸漸退散!

這樣我好安心,不用辛苦遮掩、擔心夏日曬痕

因為又可以繼續肆無忌憚的穿短褲、穿涼鞋、拖鞋,

大大方方的曬太陽了。

(話說,之前也沒有顧忌過啊!下場就是換來一雙假鞋曬痕!)










妮維雅的嫩白潤膚乳液,是真的可以有效改善肌膚色差、

提升肌膚明亮度同時達到保濕的功效,現在開始丟掉瓶瓶罐罐,

讓妮維雅
高濃度的50倍維他命C,來還原我本來無色差的雙腳吧!


 







更多7天白皙透亮的秘訣,就在妮維雅的網頁上喔!

http://www.niveabod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