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體驗的商品是:台灣製造的「COZYLAND」除臭襪 。

COZYLAND全方位滿足大家的需求,推出不同襪款,

不論你是時尚男女上班"足"、身強體健熱血"足",

還是學校規定的學生"足",等等

一共有推出無痕休閒襪、防護運動襪、質感船型襪、

乾爽五趾襪、潔淨學生襪,共五種襪款。

而我選擇體驗的是:質感船型襪。




 

一雙一個包裝,好貼心,等於多附贈了一個夾鏈收納袋!



實際拿出來的樣子!



襪子的內裡!很厚、很紮實!不是那種很薄、會破的襪子!




整雙翻過來!有沒有發現,真的有點像那種「毛巾的感覺?」

這樣平均的厚實感,才吸汗啊!

 

包裝內容物,除了一雙襪子,一個外包裝夾鏈袋,

還有一張貼心說明書!

上面居然指導大家,除臭效果如有減低,

可以用600ml熱水對兩個寶特瓶蓋的白醋,

浸泡三、四小時再洗淨,就可恢復功效!

這是我新學的一招!以前不知道勒!



這是家裡的襪子A(左)!與COZYLAND的除臭襪子做對照!

以下對照是在洗滌過的狀態下一起比對!

(新拆封不稀奇,下水洗過才能見真章!)

織法、表面花紋、質地,略有不同。



挑雙好鞋,選材質、挑價格、看產地,大家為得都是求好穿、好走!

買鞋很重要,除此之外,好鞋配上好的襪子也很重要!

就算鞋子好穿、好走,材質也舒服、透氣,

但是配上一雙不透氣的襪子,腳底又大量分泌汗水,很容易就引起腳臭。

腳臭這個問題,不但是令人尷尬的氣味問題,

重要的是足部的健康問題。

腳部堆積的老舊角質,在腳汗的侵蝕下,

黴菌、細菌大量繁殖,腳臭加上搔癢,相當困擾人。



COZYLAND設計團隊擁有超過四十年的製襪與紡織經驗,

結合HIBERTEX先進奈米機能纖維將「舒適」

視為第一優先,並將「長效抑菌除臭」

功能列為基本配備,打造出一雙會"呼吸"的襪子。 



其實平常時刻,我很少穿襪子,手邊的襪子真的寥寥可數!

為什麼呢?

大部分的時間我穿涼鞋、休閒拖鞋居多,

不太需要穿到襪子。

會穿襪子的時刻,就是穿球鞋、穿到比較休閒的包鞋的時候。

說到襪子數量不多這件事情也很困擾我,

市面上襪子價差很大,我買過便宜的、也買過貴的,

價錢是一個考量,再來尺寸上是一個考量。

我腳長約24~25公分左右,

市售one size的襪子常常讓我覺得腳趾頭受壓迫。



這次選擇體驗質感船型襪款是因為平常穿襪子的習慣多為

挑選露腳踝的船型襪。

我不太習慣穿著高統、或是短筒的襪子配球鞋!

這時候船型襪就是一個好選擇!

(通常船型襪款都做得好lady,卻不太吸汗!

吸汗的牌子,卻很少出船型款!)


關於足部保養,除非真的是天天都穿涼鞋、拖鞋,

不然只要是穿包鞋,時間一長,還真的加減都會有腳汗問題。

COZYLAND除臭襪的材質很紮實,就像毛巾一樣,

一定要有基本的厚度才有一定的吸汗效果。

尺寸上面,大腳ㄚ的我穿起來也很舒服,沒有前面拇指卡卡緊緊的問題。






COZYLAND最近有相當優惠的折扣,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上官網洽詢!

破盤組合價每雙180元起,完成手機與信箱認證,

再送100折價券,買越多省越多喔!

 
http://www.cozylan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