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體驗的商品是克寧全新推出臻品穀奶。

廠商提供了單一口味的完整一大袋(10包)

以及隨機多種口味的體驗盒一盒(6包)。


 

克寧臻品穀奶系列一共有四種口味:

 紅棗黑珍穀、燕麥薏仁、雪耳蓮子、桂圓紫米


 

冬天外頭冷颼颼,讓人不由自主想一直喝熱熱甜甜的飲品。

熱咖啡一天頂多也只能喝一杯,喝太多會失眠。

含糖飲料雖然好喝,但是喝太多健康問題也是堪慮。

吃太多暖冬甜品,又怕冬天一過,肥滋滋的肉肉早已經往身上堆積。

沖泡式的健康穀物麥片是熱飲品的最新選擇! 


先來介紹一下雪耳蓮子口味。

想說一般市售的白木耳蓮子湯都很甜,

這口味會不會喝起來也是同樣甜膩?

要告訴大家,其實一點也不會甜膩!

喝起來就真的有點像打的稠稠的白木耳蓮子湯的味道!

而且還真的咬到了碎碎的白木耳肉呢!




接著是紅棗黑珍穀,

光看名字我猜不出嘗起來究竟是哪種味道?

實際上泡起來就有點像芝麻糊的感覺!

芝麻香非常濃郁!




燕麥薏仁口味:

話說媽咪我有點怕薏仁漿的味道,

可是又挺喜歡薏仁漿那種黏黏稠稠的口感。

還真矛盾哩!

市售燕麥奶我也常常喝,也挺喜歡的,

所以對於燕麥薏仁這個口味還挺頗想試看看。

好加在,這口味非常符合我的喜好,

它有點像薏仁漿那種黏稠的口感,

卻又含有較多的燕麥奶香,

這下子就不怕喝起來有很重的薏仁味道了。




最後壓箱底介紹我最最最愛的口味,

桂圓紫米!

桂圓紫米粥是我從小到大很愛的甜品之一。

桂圓的特殊香氣還有甜味,紫米咀嚼起來的彈Q口感,

不管冰的還是熱的,我都好愛。

所以拿到一整包的桂圓紫米口味的時候,

好滿足啊!

這款口味沖泡起來,真的是有桂圓茶的那種香甜味喔!

裡面也吃的到很有口感的粒粒紫米。

最重要的還喝的到沉澱在杯子底部的濃厚燕麥,

除非邊喝邊攪拌,不然這裡面含有太豐富的燕麥片,

不馬上喝都會沉澱在杯底厚厚一層。

也就是因為這樣分量豐富,喝完一杯真的很有滿足感以及飽足感。


   




 
 

印象中克寧的廣告詞就是:喝了會像大樹一樣!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老牌子的克寧,在香濃的克寧牛奶中,加入許多珍貴穀物,

用新的養生方式來繼續提供健康的滋養以及呵護。

媽媽我一直很怕喝到那種奶粉味道很重的沖泡式飲品,

因為除了喝熱咖啡裡面所混合的熱牛奶之外,

我不敢喝熱牛奶,我很怕哪種熱熱的奶味!

現在用沖泡式的健康穀物麥片來補充營養,

既可以滿足口慾也可以兼顧健康。

實在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