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體驗的商品是OGUMA超人氣明星商品-水美媒。

平均1分鐘銷售1.5瓶,90萬人都在用。

這樣高人氣的商品豈能錯過,趕快來用看看吧!


廠商寄送完整的正品一瓶。



裡面很貼心的附上一張使用說明。

建議是:每天噴20次以上,每次約四秒,連續用七天以上。



以下是摘自廠商說明:

OGUMA超級明星商品-水美媒
白天多噴水美媒,晚上不用保養也OK!

六大功效:調節油水平衡、提昇角質代謝力、舒緩過敏、長效保濕、簡化保養程序、提昇保養品吸收力

水美媒利用礦晶離子群I.C.E.作用原理,能將大量水分帶入肌底,達到長效保濕功能,白天隨身攜帶隨時使用,立即解決膚況問題,噴越多效果越好,同時還能穿透彩妝、隔離達到定妝功效,就算不補妝也OK!如果白天就能穩住肌膚狀況,到了晚上當然也不用費時保養,讓肌膚得到充分的休息。

保養前噴一噴,水分深層滲透,保養效果就會再提升!
保養前先噴一噴水美媒,將肌底的水分補足,含水量提高了,再擦上其它的保養品,就能增加保養品的吸收力,效果就會提升再提升,任何的保養品與水美媒同時使用都不會相互抵觸,怎麼搭配使用都可以。

純天然成份,一家大小都適用
水美媒成份很單純、很安全,也堅持不加防腐劑,給肌膚最零負擔的品質,所以沒有膚質、年齡任何使用上的限制,即使是小Baby最稚嫩的肌膚也可以使用,所以讓小朋友從小開始接觸水美媒,細緻的膚質就可維持到長大,大人只要隨時補充水美媒,能改善膚質,是一瓶天然保濕的超級明星商品。

以我用過許多家保濕噴霧比較下來,水美媒的噴霧算是細緻型的。
噴頭好壓不會漏水。





初使用               使用後三天 

 

使用一星期以上
   

最近的天氣真的十分酷熱,水美媒隨身攜帶,

沒事噴一噴,除了消暑清涼之餘,也讓曬紅的肌膚可以稍作降溫鎮靜。

    

剛好前一陣子有去做雷射點痣,

術後在痂皮尚未脫落之前,不能擦任何保養品,

也不能過度清潔。

這當中我都是靠噴水美媒度過的。

噴水美媒能讓我容易出油的皮膚更穩定,

在這不能洗臉的幾天內,我的皮膚並沒有因為無法洗臉而冒出痘痘來,

真是謝天謝地啊!



小曼看我一直在噴,也很好奇這罐是什麼?

我也有給小曼噴噴臉、噴噴小屁屁,

小朋友也很喜歡呢!



推薦給大家唷!



更多水美媒的相關資訊請參見:
OGUMA官方網站:
http://www.oguma.com.tw/
水美媒幸福遊樂園:http://www.aquake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