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已經好久沒有吃茹絲葵牛排了!

以前念書的時候,每年一、二月,

我跟同學以英總是會挑一天一起去吃大餐,

因為我們的生日就是在一、二月,那頓大餐就當作是慶生的大餐。

印象中,茹絲葵我們已經一起去吃過兩次了,

這次是第三次!







看了看菜單,我們還是決定,照原定計畫,

點一個茹絲葵套餐、外加單點一客8 oz的菲力牛排。

套餐內的餐前酒、濃湯都可以分成兩份,

新鮮食蔬的部分我們則是偏好選擇馬鈴薯泥。

飲料甜點也可以一起共食。


我們都很喜歡吃附餐的麵包,外皮酥脆內部軟嫩的法國麵包,
配上奶油,滋味是一級棒,每次我們都還有再續麵包!!



我們這次決定補差價換成龍蝦濃湯。

之前是因為我不敢吃海鮮,所以沒點過,

此次嘗鮮,味道很不錯,其實海鮮味道不重,我可以接受!




馬鈴薯泥:



牛排:

我不敢吃帶血的牛排,但是茹絲葵通常會建議我點五分熟的牛排,

因為瓷盤有被加熱過,溫度很高,

其實切開之後,還可以在盤子上再度加熱煎烤。

喜歡吃更嫩的牛肉,點餐時會建議再把熟度往下降低。





甜點與飲料:

我記得以前我們兩個還會再多點一份甜點,

服務生每次都還要叮嚀我們說:這樣分量會很多!

現在年紀大了,無福消受,大家這次就點一份淺嘗則止~





哈哈!食記報告完畢,好敷衍的食記啊!

其實就是拍拍照片給大家觀賞觀賞拉!



小曼當天也是一同前往,

媽咪出門前很擔心,畢竟那邊是個高級餐廳,

萬一小曼不受控制,大吼大叫該怎辦?






小曼:媽咪是要給我吃好料的嗎?

那我來耐心等候好了!



小曼:等半天原來還是只能吃米餅!哀~




 



在等候餐點的時候,媽咪就先抱小曼四處看看晃晃,

等餐點來的時候,把小曼放下,媽咪用餐、小曼吃餅餅。

就這樣交替間歇的把小曼抱起來、放下來,

還有準備很多東西給小曼打發時間,

一下吃米餅、一下玩湯匙、一下拿這個、待會又摸那個

這樣交替打發時間,

最後媽咪也用餐完畢。

不過尷尬的是,用餐中間小曼一度似乎太高興,

一直在對對桌的客人笑啊笑,叫阿叫的!

發出的聲音有點大~~

好加在小曼還在控制範圍內,至少我們沒有被服務生趕出去啊!



啊!媽咪算是又完成了一項壯舉,帶著小曼一同前往高級餐廳用餐!


(阿姨啊~我們吃的實在是像戰鬥餐一樣,

戰鬥到我都忘記讓你跟小曼一起拍照存證!)



當天因為趕時間,前往茹絲葵的時候,

我們是搭計程車去的。

用餐完畢後,媽咪推著小曼去隔壁的廣三sogo換尿布,

換完之後就沿路推推推,推著小曼回家。


是有這樣累嗎?

在推推的路上小曼已經睡著了!(午覺時間到了!)


到家時,媽咪發現,小曼睡著的姿勢真怪,

椅子已經都幫小曼調好了,往後躺的姿勢,

小曼一路上睡睡卻變成掛著趴在前面護欄這樣睡的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