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換季時把短褲拿出來的開始,打從天氣開始變熱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胖了!

去年的冬天我著實有變胖!

冬天真是個討厭的季節啊!穿的厚厚重重的!會讓人自我安慰的告訴自己一切都只是因為衣服穿太多!

等到厚重衣服一件件換掉,衣物越來越輕薄的時候才會猛然驚覺,自己真的有變胖。

說實在我也沒胖多少,2公斤而已。

但2公斤對我來說,足以造成臃腫。

今夏的褲子都是新買的,穿不下的衣褲已經被我通通網拍處理掉了。

好高興這周量體重居然有下降到51.6公斤!

之前我量到有53公斤這種數字還真令我害怕。

我愛夏天啊!

夏天至少新陳代謝率會高一點,也因為夏天穿的少,比較可以嚴格要求自己不要變得太胖。

夏天天氣熱,食慾也不會無限制擴張。

yaya!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