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布蕾





這是較軟的蛋糕體:派卡客


又愛又恨的點心,布蕾派對。

愛:好吃。
恨:會胖,而且為啥一定要滿八盒才會免運!!!!!!這樣要買很多。




布蕾派對的官網:http://www.playparty.com.tw/

這是一家沒有店面只有提供宅配的商家。

不知道是誰開始找到的,教室中某人早早就在十一月多開了第一批團。(聽說是在假日網路上msn開團,所以沒人知道!)

靜悄悄沒人知,直到貨到我們才知道有這個好物。

然後接著又在一陣莫名奇妙之後,第二團又變成我為主辦人。

反正一直以來不在教室出現的那個人常常會變成一些事件的當事人!

因為我去高雄上課,所以變成大家討論好之後,我就是那個要去打電話的人!(厚~~每次不在教室就沒好事)

在我延宕了一周之後才開始打電話訂購,布蕾派對出貨的速度卻出奇的快。

過兩三天就可以出貨了!(是因為天氣冷大家不喜歡吃冰的東西嗎?聽說之前都得等一個多月~)

這家很怪異,滿八盒才會免運。應該是說盒數要八的倍數。

其他數量就得收運費。

怪哩!

第二次開團是四個人。

說到這四人成團也很妙。

我是被通知的,

其中一個正在注意飲食(說減肥太痛苦了),

其中一個說她高膽固醇,不能吃甜點,

其中一個很少進教室。



所以我們的口味也沒得挑選,也是在第一團主購推薦外加半強迫之下延續訂購八種口味的方案。

然後一共四人半強迫的可以拿種八種口味。管你本來是要原味兩盒還是草莓三盒的,就是先這樣分就對了。



貨到的那天,哇!可口哩!

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趁冰凍凍的時候,來做分割的動作。

這樣才不會散掉!


晚上吃完晚餐迫不及待的拿出我的布蕾跟我老公分享。

為了要省點吃,也省點熱量。

我就把它們都在均分為二,所以每片是八分之一。

我先拿了兩片不同口味,然後再跟我老公一人一半。

這樣吃起來每人還是吃了八分之一,但是卻可以一次吃到兩種口味。

比起每種都要去吃一塊,然後一共吃了兩塊。

這樣的吃法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但是....







這樣的吃法也不會有滿足感。







我撐到半夜十一點多,快十二點時,我餓了。

我打開凍庫,克制自己只可以撿切下來的碎碎吃。

捏完,趕快收起來跑回房間。


還是很餓。

泡五穀麥片來喝。

喝完,更餓。


然後我趁去廚房洗杯子的同時,又打開冰箱,咬了半口的布蕾。

咬完,又趕快跑回被窩去,免得越看越想吃。



晚上我做夢了。

我居然做了布蕾的夢。

一大早起來,第一件事情,趕快去把我那未吃完的布蕾拿出來啃掉。

或許是我太心急了。

中間軟軟的地方還沒融化,剛拿出來硬硬的比較沒有軟軟的吃起來香。

不管是硬的軟的,啊!!!!!!!我都覺得好好吃唷!

建議大家從冷凍庫拿出來時,要先回溫,讓中間的部分稍稍變軟。

但是也不要再室溫太久,塔皮要凍過才會有硬梆梆紮實的口感,這樣有軟有硬會非常好吃。




剛剛上夜班之前,吃了一塊咖啡的。讚~~~~~

目前每種口味都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