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今天圓滿落幕了!

今後我是楊太太???~~

我應該還是陳小姐吧!

5點45分,起了個大早去買早餐,早餐店還在準備中呢!

邊走邊吃的嗑完一個漢堡蛋之後。

回家梳洗,等7點一到就下樓接新祕。

攝影大哥8點抵達,開始拍照,先拍了我上捲子的阿媽頭。

我有請攝影大哥幫大家照全家福,

因為家裡有親戚特別從美國回來,

難得的機會一定要來幾張有紀念性的照片。

奶奶跟媽媽也有上妝,雖然只是淡妝,她倆還是很緊張,

很怕畫的太濃很嚇人。

我倒是覺得沒什麼,反正平常化大濃妝化多了,我一點也不怕新祕畫的很重。

照片請點

本來以為是要化妝才去飯店穿衣服,沒想到居然是要從家裡穿好過去!!

要出門之前手上大包小包的,禮服箱,手提袋等等,

我又穿著大衣,禮服又是長擺的,

樣子有點狼狽。


到會場之後新祕決定要再幫我弄新的髮型,俗稱大長今。





10點半儀式正式開始了。

一進會場,

哇!雖然都是認識的親戚,

但是看過去真的感覺好多人唷!

一下要站上什麼小凳子,一下子又要坐高腳椅。

一切行動的重點是要緩慢優雅!


優雅我會,但是緩慢.....


有點困難!

我是個動作俐落的人,很難緩慢耶!


坐下來之後,要像個洋娃娃一樣不能亂動,任人拍照。


我們先交換戒指,我不知道我老公在發抖什麼,一直抖抖抖!

接著是我婆婆要幫我帶上金項鍊。

(真感謝我婆婆挑了一個很不賴的款式,打破我金飾都很俗的印象)

再來是要奉茶。

奉茶的基本要義:要叫人,然後動作緩慢走越慢越好(代表不要急著嫁人)

我沒急著嫁啊!

但是我腳長,走的快,動作又俐落,要我慢慢走真的很困難。

加上後頭又有人幫我拉裙襬,

這樣行動更方便走,

要我如何緩慢下來呢?



等走完一輪,要躲到一個小房間裡面,

稍待片刻後再慢慢走出來~~~

因為要收杯子!


收杯子的時候,男方那邊來的12位親友會一人說一句吉祥好話,討吉利!







結果,輪到我老公那杯,

他居然說:希望妳以後會對我好一點!



媽阿!真是經典!



我是母老虎出了名嗎?



我的嗓門是大了一點,不過我沒有對他不好啊!


儀式結束後,就是拍照時間囉!

一邊拍照,肚子一邊咕嚕咕嚕叫!

真的好餓啊!!

接著就期待訂婚宴席快快開桌吧!

其他照片請看相簿吧!!

文定儀式

文定宴客

文定側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