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氣溫高高低低、上上下下啊!就像溜溜球一般!

沒想到入冬以來第一波「冷」感,居然伴隨著滂沱大雨而至。

下了一整夜一整個白天都沒有停。

一冷,就好想吃火鍋喔!

這次換我提議來吃火鍋,揪阿爸一起共襄盛舉。(當然還是阿爸請我們吃的啦!)

今天一出門本來是要去另外一家的,無奈那家搬遷新址我們卻找不到,

最後決定來嘗嘗這新開的紅湯火鍋。

印象中這邊先前也是小火鍋店來著,原以為是老店新翻修,

沒想到踏進去坐下後菜單一看,竟然是麻辣鍋!(麻辣鍋很貴耶!)

(沒差,不管是吃小火鍋還是麻辣鍋,都是阿爸請客!)



在尚未正式介紹這家紅湯火鍋之前,

要先來大推一下,這家紅湯火鍋的紅湯(麻辣湯底),真的好好喝!

很特別,我不會形容,跟市面上的麻辣鍋口感不一樣。

我是敢吃麻辣鍋的,但是我不是追求那種大辣、狂辣,

我是喜歡麻辣鍋那種有味道、有層次的口感,

而不是喜歡它那會辣到胃不舒服、肚子發燙的副作用。

通常我去外面吃麻辣鍋,我是不敢喝湯的。

光看那湯又紅又油又鹹,不敢恭維。

因為.....喝了晚上或是隔天就會.....

紅湯火鍋的紅湯是我唯一敢舀來喝的湯底,

湯頭很清淡,溫潤,入口後卻有花椒的麻辣感?(應該是有用花椒下去煮吧?)

大口大口喝湯,上面還有切細絲的青蔥,滿足極了!

吃完回家全身上上下下、裡裡外外都沒有負擔!

快樂睡覺到天明!





這菜單拍得有點小,就讓我來為大家講解一下消費方式。

先說這家沒有低消,實在是太讚了!(不知道以後會不會變成有?)

每桌會有開鍋費385元,意思就是低消啦!

不管你一人、兩人、三人等等,以鍋計費這385元就是低消。

這開鍋費就包含每種湯頭內含的鍋底料、還有白飯,這是無限續到飽。

開鍋後可單選一項湯頭作一鍋或是採用鴛鴦鍋。

店家有四種湯頭,

紅湯辣鍋(可選辣度:小中大);養生湯鍋;原味湯鍋;蔬食湯鍋。

每種鍋都有鍋底,和鼎王麻辣鍋一樣。

紅湯當然就是辣豆腐以及鴨血鍋底,

其他的不辣鍋底仍舊是有新鮮嫩豆腐以及一些蔬菜料喔!

乍看之下會覺得單點制很貴,

但仔細想想如果是最大值4人一桌的話,

開鍋費=96元/人,也不用加服務費,真的好划算喔!



看著看著,看到這張:

「晚餐時段,雙人套餐599元!」

第一次來店消費,不知怎點,那就點這種吧!



由於我們開動時分已經是晚上八點了,

我肚子實在好餓啊!就大致上隨便拍拍給大家看,還請見諒耶!

599元的料還真不少,很超值的感覺。


牛肉
]
蔬菜

海鮮

裡面除了魚之外,其他料我都沒吃。(我不愛)

大推魚肉喔!好吃!



沾醬可至醬料區自行調配。



我們選擇原味鍋底以及麻辣鍋底兩種。



麻辣鍋的辣度我選擇的是小辣,

您瞧瞧,這吸滿湯汁的凍豆腐,上面帶著新鮮切細絲的青蔥,

一口咬下去真的是.......



由於次趟真的是在餓昏的情況下去吃的,

吃的速度之快,樣子也是狼吞虎嚥,

就沒有拍攝很多美味的照片啦!


用餐完畢,附上兩客甜點,這冰淇淋最後當然通通給小曼下肚了!



整體來說,這一頓飯吃下來,599元的雙人套餐,

外加因為餓昏怕不夠吃所以加點了一份200元的雞腿肉,

沒有服務費,也沒有額外再加點飲品,

799元讓我跟阿爸吃得好飽。

很少有不是吃到飽的店家會讓阿爸開口說吃得很飽。

可見這家紅湯火鍋真的是料好實在。

離開之前還發現有四人套餐,忘記拍照片給大家看,

這樣算下來真的人多更優惠喔!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814號(美村路與南屯路交叉口)

電話:(04)2371-0506

營業時間:
一 - 四:11:30 - 22:00

五 - 六:11:30 - 23:00

日:11:30 - 2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metownHotpot

arrow
arrow

    rox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