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體驗活動,相信分享完畢之後大家一定會很感興趣。

因為是美食體驗,所以不分男女老幼都可以一起去嘗試看看!

本次體驗的店家是:小肥牛火鍋。

小肥牛蒙古火鍋最近正在強打雙人套餐,比起之前只能單點的消費方式,

現在雙人套餐只要880元,相當划算。

媽咪收到體驗卷之後,決定不找阿爸,要找一位很愛吃小肥牛的朋友一同前往。









先來張菜單吧!請看仔細,其實套餐的內容,食材不少唷!

朋友很好奇究竟八百八十元可以吃到什麼樣的食材?

因為朋友之前有來消費過,要吃到覺得肚子有飽,花掉一張小朋友以上是少不了的。


  


看完菜單後,我們決定選擇鴛鴦湯底、
肉類的C套餐(豬、牛、羊)、
燒烤類選擇牛肉串、
然後白飯一份、手工麵一份,
其餘的部分海鮮拼盤、手工丸類、蔬果盤等,則會依照菜單上的標示各給予一份。


首先會先送來飲料,一壺熱飲、一杯冷飲。

大家猜猜看這是什麼?



 

熱的是膨大海加上羅漢果的茶,冷飲是酸梅汁,很特別吧!


我們的鴛鴦湯底



白飯就是一碗,但是手工麵很嚇人!這樣一大盤!!


 

好吃的牛肉燒烤串!

上面有灑香料粉,風味很特別,燒烤串的肉很好咬,

很適合我這種牙口不好的人,若是太大串或是太乾太硬,恐怕我是吃不動的。

 






食材陸陸續續送來桌來囉!


  
     

我一整天沒吃飯,索性把手工麵整盤放下去煮,哇!還真的很Q哩!

整盤麵我通通下鍋去煮了!配上肉片,還有淋上一些辣湯汁,

實在很過癮。

 

最讓我不可思議的是這道甜點,很特別唷!

大家看圖說故事,猜看看這是什麼?

 

是白木耳、愛玉、枸杞、紅棗一起熬煮的甜湯。

吃起來還有淡淡的黃耆味道,我猜應該也有加上黃耆去熬煮,相當養生。

讓我回家也想這樣試做看看!

 

最後還要來填寫一下顧客問卷!

 

食用心得:

一般的火鍋需要沾醬調味,而小肥牛火鍋很特別,是不需要沾醬的。

我還很俗的問我朋友,不用去拿醬料嗎?

朋友早就吃過好多次了,她說不需要!因為湯底的味道就很鮮美了。

我看菜單介紹上面寫說,小肥牛火鍋是用精選老母雞七十二小時所熬燉的湯頭,

再綜合滲入六十餘種純天然草本植物
,所熬煮出來的濃郁高湯。

因為我本身就有吃辣,來這邊不點看看麻辣鍋嘗試實在太可惜了。

所以我們就點鴛鴦湯底,也就是養生湯底以及麻辣湯底各半。

吃麻辣鍋大家是又愛又恨啊!當下好吃過癮,可是回家通常會很痛快!

不是上火、就是嘴破、或是腸胃不適。

但是美食饕客還是喜歡虐待自己,美食當前,先吃再說。

用餐之中,我習慣在餐廳內走走逛逛。

在結帳櫃檯前有看到一張說明,介紹涮羊肉的歷史由來,也介紹著小肥牛獨特湯底的秘訣。

麻辣養生鍋:辣味鍋底的辣椒、辣油

是經過8小時以上的炒製並隨氣候調整發酵時間才加入湯頭,

辣椒經過長時間的炒製及發酵所以具有豐富層次感


沒有傳統辣味火鍋食後易上火、腹瀉等症狀。請安心服用!(哈!)

吃辣鍋也可以很養生!

養生鍋則是用六十餘種純天然草本植物和香料一起熬煮,味道鮮美甘甜,

完全不需要搭配沾醬做調味。


由於一大早開始我就刻意少吃一些東西,以迎接晚上這份美食,

所以點餐的時刻早就已經飢腸轆轆了!

點完餐後,送餐速度很快,服務生在送上餐點之後,

還有替我們稍作介紹。

店家的建議是:先涮肉類、再吃海鮮、最後食用蔬果類。

因為一開始的湯頭較濃郁,味道較厚重,涮肉類比較適合,味道也會比較好。

接著是涮海鮮,食用到最後,因為湯頭會變得比較乾甜了,

適合搭配清爽的蔬果類一起食用。

手工丸類則是一送上來就先貼心的幫我們下鍋煮食,

所以涮完肉類,時間上剛剛好就可以撈起來好好品嘗享用了!




ps:當天吃完回家,真的沒有..............肚子痛喔!哈哈!

想吃辣拉肚子減肥的人,可能要失望了!




當天跟朋友是約晚餐時間來享用這個蒙古火鍋雙人套餐,

所以我從早上、中午,就不敢多吃,非常擔心說晚上會吃得太飽。

朋友則是很好奇,不知道880元的雙人套餐到底能有什麼樣的食材?會吃的飽嗎?

在用餐完畢之後,我們兩人的答案是:吃的非常飽!!!!!!


朋友就告訴我,之前幾次來小肥牛用餐,因為只有單點制度,

讓她跟先生兩個人點餐時候難免苦惱許久。

如果想要吃到很多種料理,不免得點上許多種食材,

其實對於最小單位數的兩人家庭來說,吃起來有點辛苦。

現在有推出雙人套餐,可以花少少的錢,

又可以嘗試到很多不同口味的食材,荷包與肚子兼顧,非常划算!

下次她也要再帶先生來吃了!









其他更多的介紹請參見:http://www.fatcalf.com.tw/

目前小肥牛總共有7家直營與加盟店:http://www.fatcalf.com.tw/store2.html
  • 台中公益店:台中市公益路286號
  • 台中中科店:台中市西屯路三段269號
  • 台中豐原店:台中市豐原區豐東路395號
  • 彰化店:彰化市金馬路三段298號
  • 新竹竹北店: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339號
  • 新竹竹科店:新竹市金山七街12號
  • 桃園中壢店:桃園縣中壢市中北路二段195號

介紹給大家,有空可以去吃看看唷!吃火鍋的另外一種新選擇!




若是您喜歡我的介紹,請您不吝給我一個推唷!謝謝!

arrow
arrow

    rox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