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體驗文為個人使用後之心得分享,產品適用與否仍須端看個人需求以及狀況而定唷!謝謝!)


這是第一次參加體驗活動,我參加的是「全新桂格三合一麥片升級 冬季健康多更多!」的體驗。

報名參加後,我壓根忘記有這樣一回事。

過兩天宅急便打電話來,我還想說我又買了什麼東西?

怎一點印象都沒有!!!

收到才知道是我的麥片來啦!

小曼爸說:「哇!是一盒哩!」




廠商很有誠意的寄來一整盒,我還有看一下製造日期,果然很有誠意,

是最近生產的。

(哈哈~我太多慮了!但是我有聽過那種拿已經出廠一陣子的東西來促銷跟試吃的廠商,會心驚驚!)




外盒的介紹:提供給各位看一下。(這樣大家就不用跑超市看了!!呵呵)






這是我沖泡好的照片:(非常寫實,請見諒!)




還記得去年的此時,(大約是懷孕20周了!)

小曼已經在我肚子裡面囉!!

我查看我當時的網誌,我的體重是52公斤,

(跟我現在一模一樣!我居然沒有瘦回來!好想哭!)

我大概從20周開始,胃口漸漸回來了!

所以我很擔心孕期中間會變很胖,

加上天氣很冷,我真的好想吃東西。

我記得當時是用桂格三合一麥片的「健康低糖」口味,

讓我度過孕期的漫漫長冬。

這是真的唷!!!!!

可以去查看我懷孕期的網誌,

由於當時需要泡安麗高蛋白素來喝,所以我後來都是拿桂格三合一麥片的「健康低糖」來沖泡高蛋白。

我試過用熱豆漿、熱可可、、芝麻糊或是其他牌子的麥片來沖泡高蛋白,

但是味道都很怪異。

用熱豆漿會讓高蛋白的那種怪味更明顯,而豆漿也變得沒有豆漿味!

用熱可可雖然會蓋掉高蛋白的那種怪味,但是整杯的可可味道也不見了!

就剩下一杯有可可顏色卻沒有可可味道的熱可可!!!

用芝麻糊來沖泡高蛋白會讓芝麻糊更稠,所以不建議。

其他牌子的麥片我比較不太能接受的地方是,奶精味道很重。

所以加了高蛋白沖泡之後,整杯有奶味又有高蛋白的味道實在讓我喝不下口啊!

當我發現用桂格三合一麥片的「健康低糖」來沖泡高蛋白,

可以蓋過高蛋白的味道,(至少我是可以接受的)

沖泡完畢也不失本來麥片的風味,

低糖口味喝起來又比較沒有罪惡感。

在整個中後期的孕期,漸漸進入冬天,當我想喝甜飲,或是想泡高蛋白來喝的時候,

我都是拿桂格格三合一麥片的「健康低糖」來沖泡,相當方便。



因為去年都在喝甜的口味,

這次體驗就來試看看鹹的「野菜蘑菇」吧!

鹹口味適合肚子餓的時候拿來充飢用。

仔細看一下營養成分,

其中的鈉含量平均一包約400毫克。

喝一包野菜蘑菇的麥片,比泡一碗泡麵來得更健康,

同時麥片的熱量也只有119大卡,怕胖的人,喝上一杯也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喝麥片時,我最喜歡撈懸浮在上面的麥片吃,桂格的麥片是真的是會讓杯面充滿滿滿的一層麥片。

我沖泡的水量大約是200cc左右,

這樣的口感算是鹹度適中,

很多鹹口味的沖泡飲品,常常加了很多水過後仍舊覺得口味偏鹹。

如果想增加更多飽足感,

我都會一口氣倒兩包,然後用500cc的水泡成一大杯,

這樣熱熱的喝很過癮,

感覺像喝濃湯一般的滿足。




早餐習慣搭配飲料的人、消夜喜歡吃泡麵的人、

肚子餓會亂找零食亂塞的人、或是只想在冷冷的天喝一杯熱飲的人,

現在桂格三合一麥片有四種口味,

不論你是哪一種人,桂格三合一麥片都能讓你喝的健康、喝的營養,喝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xanne 的頭像
    roxanne

    renew

    rox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