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的這家早午餐,浸在咖啡,in cafe,

是位於科博館植物園後門的育德路上,

話說育德路上本來就已經有好幾家早午餐了,

這家的舊址是已經停止營業的潔屋乾洗(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印象?)

二月多騎車經過,看到外觀開始整修裝潢,立刻引起我的興趣。

因為裝潢起來,感覺就像一家咖啡店啊!

三月一整個月,我已經拜訪過兩次,

趕快熱騰騰的端上桌,介紹給大家。




最重要的菜單在此:



飲品類感覺很高檔喔!應該是不錯的茶!

可惜媽媽我至今還沒點過!

價位偏高,捨不得點!



若是跟我一樣,不敢高攀高檔茶飲的朋友,

其他飲品也是很推薦的!

完全是走健康自然路線!




初訪時點的是浪漫法式吐司套餐。




媽媽實在是很懶,

有圖有真相,

然後最後在附上「只會吃,但是不會負責任的」講評:

會推薦表示餐點有對味,但是各人喜好不同,看倌兒就也是參考之即可。

這蔬果汁真的是我愛的那種蔬果汁,保證新鮮也保證有蔬果,

相對不愛喝原味的朋友們,(例如我們的阿爸),請點別項。

法式吐司是那種軟嫩型的,

媽媽我其實會害怕點軟嫩型的,因為會呈現軟嫩狀態,

有可能是因為煎得太油所導致。

這四片吐司可完全不油不膩呢!

兩片下了小曼的肚裡,只剩兩片下了我的肚!(我好想再吃啊!)

生菜沙拉是新鮮的喔!吃得到「喀喀喀」的口感,

沙拉醬應該是自行特調的,是好口味的柳橙沾醬!

炒蛋也是不油不膩,培根不會太焦也不會太鹹。

報告完畢!



同場加映,當天小曼看到甜點櫃內的馬卡龍,

直接告訴我要吃一個!

這可不行!太貴了!於是哄騙她買個c/p值較高,體積較大的奶酪吃吃!

這奶酪很好吃喔!很香濃!不會很甜!




第二次走訪,點的是自由美式鬆餅套餐。












一樣有圖有真相,這看起來美味吧!

最重要的是要告訴大家,我很常點鬆餅套餐,

但今天這樣一點真的讓我好驚喜!

149元!!鬆餅有四大塊!不誇張!四大塊!

我吃過只有兩塊的!今天四大塊真的吃到我好滿足喔!

其他的副餐搭配跟上一個餐點類似,我就不再贅述,

講評的時間要直接專心在這主餐,「鬆餅」的身上。




鬆餅實在是太美味!太美味拉!

請原諒我詞窮,這真得就是一般大家形容「外酥內軟」的程度,

不誇張!

我有特別問一下,這是有用蛋白打發所下去做的鬆餅,

跟市售用鬆餅粉所做的鬆餅,

口感真的差很多!

我吃過為了要有外酥的口感而只好用烤焦烤脆一點的方式來呈現的鬆餅,

這樣一旦冷掉就很硬很硬咬不動!

今天的鬆餅,稍微冷掉了也很好吃,

細細咀嚼,嚐的到蛋香、麵粉香!






店家的外觀。



店面不大,跟其他育德路上的早午餐一樣,

都是有樓中樓的設計。

二樓也別有洞天喔!












浸在咖啡離我們家非常近,又有喜歡的法式吐司還有鬆餅套餐,

看來以後隨時早起嘴饞,想吃這兩樣也不須跑遠了。



浸在咖啡 in cafe

台中市北區育德路201號1樓

04-22037830

arrow
arrow

    rox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